喜报!国赛二等奖+1!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体大小:


(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 张扬 彭悦)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主办、南开大学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承办的2023年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的结果正式公布。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报送的《传承元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作品在全国1403所高校报送的4402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W020240321012904783484.png

W020240321075249326988.png

该作品由来自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彭悦、李姿怡、陈仑、魏可和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文香建、何日升组成的跨院跨专业学生团队,在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张扬老师领衔的教师团队指导下完成创作。

团队聚焦思政课堂创新,充分发挥大学生学习主体性。从大学生的视角,将红色资源融入思政课堂,从红色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借助现代媒体手段,深入挖掘开国大将许光达同志的故事和精神。团队走进许光达故居,结合许光达大将矢志不渝的党性、几番让衔的大德、刻苦学习的意志以及临危受命的担当,号召青年大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近年来,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高度重视思政课创新,深耕“思政+三农+艺术”教学模式。团队自组建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未来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将持续推进思政课创新,擦亮湘农马院特色思政课品牌。(审稿人:丁凯)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拉斯维加斯最新官方网站-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