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4 字体大小:

(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 彭敏 陈璟媛)3月12日,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开展跨院校的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张越老师、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专任教师韩冰老师、湘菜学院辅导员李思浩老师、“大手拉小手”公益社团学生、拉斯维加斯最新官方网站团委孙体佳老师、校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学生干部和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师生参加了此次志愿交流会。

W020240314020040048954.png

活动伊始,校团委青管中心指导老师孙体佳老师先介绍了拉斯维加斯最新官方网站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的组织架构,重点分享了曾获“雷锋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等重要奖项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与经验做法。韩冰分享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初心、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希望用公益团队的力量将红色故事带给更广大的青少年。张越、李思浩就志愿者如何创新志愿服务模式、激发志愿活动活力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和分享。

W020240314053271921972.jpg


W020240314043188715618.png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主题聚焦、内容充实,气氛热烈。与会师生在活动中交流关于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新思路新做法,做志愿活动需要发挥所学专业所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有新意、有温度的志愿服务活动,才能形成长效集中、有影响力、意义深远的志愿服务精品活动。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拉斯维加斯最新官方网站-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