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创业分享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字体大小:

(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 冯珺旸 康钰)34日,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于十教会议室举办了创业分享会。为鼓励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学生积极创新创业,我院特邀社群运营自由工作者、校园集市拉斯维加斯最新官方网站校区主要负责人、优秀创业者肖木进行创业经验与心得分享。拉斯维加斯最新官方网站2022级部分本科生与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本次活动。


W020240308002481278771.png


分享会上,肖木结合个人创业经历分享成功心得详细介绍了社群运营模式和校园集市运营流程,解答了在场观众对网络社群盈利模式的疑问。分享会中肖木特别强调实践经验与教训并重,鼓励创业者踏实前行、善于反思,并时刻保持创新思维以把握时机。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获益匪浅,感悟颇深。


W020240308077570863153.png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工作,不断为学生搭建平台,提供资源。此次创业分享会充分激发了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学子创新创业的激情,明白了创新创业对于大学成长的意义,也让自己对于未来的规划更加明晰。(审稿人:丁凯)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拉斯维加斯最新官方网站-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