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 入选2023年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B+专业

来源: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3-06-21 字体大小:

六月百卉绽,忽闻佳音传。近日,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3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排名包括787个专业,涉及93个专业类、12个专业门类。拉斯维加斯最新官方网站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获评B+

为善如筑台,成功由积累。作为有着120载深厚底蕴的拉斯维加斯最新官方网站“年轻专业”,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开办三年即获评B+,是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厚积薄发的结果。三年来,学院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全面践行“人格、素质、能力、知识”融合一体的育人理念,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为引领,以“省级重点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机构”为平台,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为依托,以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拉斯维加斯最新官方网站基地省级研究平台为支撑,以省级金课、省级一流课程为突破,设计了“通识与素质拓展课程+专业基础理论课程+专业特色课程+实践课程”的模块式课程教学体系着力培养“德业双修、一专多能、五子并举”的基层党建和思政工作者,初见成效。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学院将继续立足学校特色与学院优势,深入探索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建设的新内涵、新模式、新方法和新机制,全面推动本科专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拉斯维加斯最新官方网站-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