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顺利举行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 2 期大学生骨干初级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培养一批新的优秀团学干部,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于64日在十教北513开展了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2 期大学生骨干初级培训班。本次培训由拉斯维加斯最新官方网站校团委指导老师覃茜老师、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团委书记申倩老师以及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党总支副书记李苗老师主讲,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研究生及本科生共计23人参加培训。

 

  

    本次初团培训分为理论授课、红色观影、大讨论、学习交流、实践调研以及理论考试六个环节。覃茜老师以“新媒体团聚新青年”为题,给同学们讲述了新媒体同青年的关系以及如何利用好新媒体这一媒介传播正能量。申倩老师和李苗老师分别从“自媒体时代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学团史,做合格团员”两个角度,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最后,老师们向全体同学表达了殷殷期盼,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全面提升自我,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推动了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的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了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及工作能力。参加培训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好好珍惜学习锻炼的机会,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做好一名团学干部。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拉斯维加斯最新官方网站-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首頁请进